猫꽃。

高产母猪可能要歇业了

最近上班比较空,这一礼拜写了三四十篇好几个故事。最新一篇的最后一章节前几分钟写完。

我本来在二刷202,最近上班有空就偷偷写文,下班到家也写文。我觉得要写不动了,这会儿写的也是困困的。我大概要歇了。

第一次写文,不知道为啥就是想写姜义建,纯粹让我满足歪歪一番。

我写文章都没草稿,逻辑可能有时候有问题,错别字应该更常见。能看完的喔感谢你们并且佩服你们。

由于没有草稿,所以我的文长起来就收不住,想到哪写到哪。啰里八嗦半天其实讲不到实质,没看头。所以看的人也不多。

但是还是有很多小可爱给我点赞或者评论鼓励我,谢谢你们!

现在脑子里还有几篇有点想法:
1.动物世界,每个动物都有人形与兽形
2.青梅竹马
3.驱魔人
4.调酒师和酒鬼

就怕又是啰里八嗦长的跟裹脚布一样,大家看的不爽我写的葉辛苦。

你们自己先歪歪吧,遁了遁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