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꽃。

你是一只灵猫,所以你知道你现在正被一个叫姜义建的小男生抱回家里。他给你取名鸭子,你抗议地去咬他伸过来要摸你头的手,结果他低低笑出了声任你咬。
你被养到两岁的时候早就可以化人形了,前两年是每年十岁一长。你现在的人形是歌20所以少女了。你的主人,不,是饲主,不知道你和家里的其他两只猫鲁尼皮特不一样。可大概因为你是老幺,他对你格外宠溺。天天要亲你脑袋,你觉得你的头发要被亲秃噜了。
姜义建在猫咖有份工作,白班。你会趁他上班的时候变成人形在家里走来走去。这天,你变成人形在姜义建地床上呼呼大睡。等你醒过来的时候,旁边有个人侧躺着撑着头在看你。四目相对,你眼珠转了转:“那个不好意思啊,我是小偷,不过我没偷啥,我就是找地方睡觉而已。我求你别报警。”说着你站起来要翻窗而出。姜义建也起身,拉住你:“别装了,我的小鸭子,灵猫嘛,我也是啊。”说着在你面前变成了一只豹猫,看你的眼神像看猎物一样。你知道你逃不掉了。

自从知道姜义建也是灵猫,而且是豹猫那种威风凛凛的领导型猫之后你就再也不敢造次了。因为姜妈妈在家,所以你还是猫形的时间较多。姜义建没事就把你拎到他肚子上坐着揉捏你。你很想咬他,偶尔轻轻的咬上去你就怕他拍死你或者举着你的时候掐死你,然后你转而舔舔他手指讨好他。他这个时候都会开心地笑起来喊你的名字。然后挠挠你的下巴。

评论(10)

热度(42)